Monday, February 6, 2023

穿透人心的經典現實哲語:花心被人罵,專心被人耍,好心被踐踏

1. 花心被人罵,專心被人耍,好心被踐踏,開水太燙,我不敢喝,人心太涼,我不敢摸,從今往後,走馬觀花,不談感情,一心向前,別無他念。 2. 如果,不幸福,如果,不快樂,那就放手吧;如果,捨不得放不下,那就痛苦吧! 3. 工作哪有輕鬆的,其實大家上班都一樣累,不同的是,大家掙的都比你多。 4. 做過一次手術,就知道喝葯根本算不上苦,狠狠摔倒過,就知道擦破皮根本不值得哭,被背叛過,就知道吵兩句嘴不傷真感情;一見鍾情只不過是見色起意,日久生情只不過是權衡利弊,就連白頭到老也不過是習慣使然。 5. 我已經準備好了足夠擋雨的傘,可是卻遲遲沒有等到雨的到來,這樣的尷尬只是我漫長人生中的小插曲罷了。 6. 為什麼人們總是那麼喜歡懷舊,那麼懷念童年時光,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,還沒有那麼明顯的窮和丑。 7. 喝過烈酒,抽過煙,愛過人渣,信過狗。 8. 別總以為自己對別人來說有多重要,當你一無是處的時候,你在別人心裡什麼都不是。 9. Don't cry when you are wronged, because nobody cares about you!不能一受委屈就哭,因為沒人關心你! 10. 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,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。 11. 我吃我的紅燒肉,你喝你的孟婆湯,對於那些討厭的人,請保持你死我活的距離。 12. 你說家人愛你,你卧床三年試試,你說朋友很多,你借50萬試試,你說不用保健,你換個器官試試,你說你有社保,你住個ICU試試,不要去試,一試全劇終! 13. 不可能的事,別想。不可能的人,別等。明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,還泥足深陷,就是你活該。 14. 人性:如果你每天給他一塊錢,只要一天不給,他就會恨你。如果每天給他一個巴掌,只要一天不打,他就會跪謝。人性如此,生活如此,愛情亦如此。 15. 我以為生活是貓吃魚,狗吃肉,奧特曼打小怪獸。現實確是鼠整貓,羊耍狼,倆熊玩死光頭強!這個世界這麼瘋狂,讓我們如何堅強! 16. 能夠平安長大的話就已經很好了,還能經常快樂的話,真是太幸福了。 17.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:人心換不來人心,認真也得不到情深。做得再好,也會有人視而不見;說得再多,也會有人充耳不聞。 18. 所有的動力都來自內心的沸騰。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,無論是搞好關係,還是尋找愛人,還是減肥,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。 19. 不借錢朋友沒了,借了錢朋友和錢都沒了。 20. 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,你只是太沒出息,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。 21. 你備胎無數,你感情不斷,沒有什麼可驕傲的,這並不是因為你很迷人,而是你廉價又百搭。 22. 很多看似高冷的傢伙,只是聽力差和反應慢。 23. 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裡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24. 你不能拼爹的時候,你就只能去拚命!
173live視訊美女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-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live173直播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裸聊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放心看AV女優視頻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383線上影音城-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-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美女直播視訊裸聊-美女視訊真人秀-視訊辣妹免費視頻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手機版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夜色午夜女神社區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-裸聊直播間 UT美女視訊-真愛旅舍-直播聊天室 台灣真人美女視訊聊天室交友網 台灣ut官網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-真愛旅舍ut聊天室 色情視訊-UU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-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台灣ut官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家的漂亮姑姑 仲岸和美

【影片主角】︰仲岸和美 【中文簡介】︰我對姑姑仲岸和美沒有抱著邪念、但有天為了安慰我來到我房間、讓我看到實在是忍不住性慾、最後和她大幹特幹肏到爽翻天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4 【是否有碼】︰有碼 【影片日文資訊】︰[KAAD-049] 我が家の美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