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23

初口爆解鎖!女伴吞下張開嘴「畫面好滿足」 下秒繼續吸...他崩潰

「射後吸」這一詞近來在網路上相當流行,指的是男方高潮射精之後,女伴持續用嘴進攻,展現吸引技術,彷彿能把靈魂都給引出來,那感覺有人覺得上了天堂,也有人避之唯恐不及! 就有男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前幾天約到了妹子,這次終於解鎖「口爆」技能了,最讓人無法忘情的是那個畫面,真有著滿滿的成就感,彷彿女伴的身體裡都有他的DNA了。 他說,看著她把精液吞下去,隨後張開嘴巴「驗明正身」,真的好滿足,夫復何求!不過,這時他腦海中浮現了平時網上諸多前輩討論的傳奇名詞「射後吸」,於是馬上反射性的脫口而出,「吸吧」! 女伴相當配合,馬上展現高速吸引技巧,那快感彷彿和魔鬼交易。他說,那個感覺太敏感,當時是跪在床上給伴吸,「吸的我的腳都軟了……才沒幾下我就要求別吸了,不舒服。」 初次解鎖口爆的成就感和記憶留在體內,意猶未盡讓人想再三複習,但「射後吸」的特殊感覺又讓人有些害怕,直覺是哪個步驟錯了,「下次我改成躺在床上吸,看能不能感受到各位前輩說的……昇天的感覺!」 南港7條蛇/金x5文
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-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撩妹金句-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ol黑絲挑逗-真愛旅舍app 成人視訊-午夜激情直播間 色、情微電影-真人秀多人視頻 uthome視訊聊天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s383live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383線上影音城-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台灣免費裸聊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-真愛旅舍直播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免費直播真人秀 高橋聖子線上看-免費開放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live 173 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社區 173視訊聊天-同城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聊天室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真愛旅舍裸聊社區 伊莉論壇-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天堂言情小說兩性話題 伊甸園美女網紅寫真 網路聊天交友-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-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app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530線上影音城-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家的漂亮姑姑 仲岸和美

【影片主角】︰仲岸和美 【中文簡介】︰我對姑姑仲岸和美沒有抱著邪念、但有天為了安慰我來到我房間、讓我看到實在是忍不住性慾、最後和她大幹特幹肏到爽翻天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4 【是否有碼】︰有碼 【影片日文資訊】︰[KAAD-049] 我が家の美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