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9, 2023

《誰說我結不了婚》同樣姐弟戀:為什麼小哈感覺很油膩,而周晨宇就很可愛!

起初看《誰說我結不了婚》這部劇,是被這部劇的名字所吸引! 看著看著就被裡面的劇情所吸引! 劇情中,主要講的是幾個大齡女青年戀愛結婚的坎坷與甜蜜! 之所以這部劇受到這麼多人的追捧,不得不誇一下這部劇的編劇。 他的確反應了當代社會婚戀關係的真實寫照! 順便也誇一下:潘粵明,陳數,童謠…他們的演技真的是太棒了! 現實中,周圍大齡女青年不在少數。 那麼,這些大齡女青年她們都過得怎麼樣呢? 在父母與男同胞眼中:太慘了,再過幾年就嫁不出去了! 而事實是:她們過得很開心,有穩定的收入,有穩定的朋友,定期理財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她們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,不想將就,不想遷就,不排斥結婚,但不因為結婚而結婚! 《誰說我結不了婚》中由童謠飾演的程璐,在與李文傑相親的過程中,這段劇情的描述寫得非常真實又生動。 程璐:34歲,工作不錯,外貌不錯,經濟條件也尚可,有三倆閨蜜,性格開朗。 李文傑:年齡與程璐應該差不多,長相一般,經濟條件應該沒有程璐好,摳門,自視清高! 在與程璐相處的過程中,李文傑自說自話,不分場合對程璐示愛,表白。 看起來好像很深情,實際上,李文傑算得可門清。 不僅如此,他還當面對程璐講:你再想找一個這麼真心想娶你的人太難了,再過兩年,就更嫁不出去了! (言下之意,除了我,沒人會娶你的,我這麼優秀,看上你,是你的幸運) 很多男性同胞都吐槽,說大齡女青年之所以所以剩下,都是因為要求太高! 其實事實並不是,之所以剩下,是因為她們太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,什麼樣的人才是能跟自己共度一生的人,如果那個人沒有出現,她們也有獨自過好餘生的能力與氣魄! 所以,程璐在最後忍無可忍的時候對李文傑說:我不是結不了婚,只是不想和你結婚!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,如果結婚還沒有單身過得好,那為什麼要結婚? 結婚是為了錦上添花,而不是雪中送炭! 在與李文傑的關係告一段落的時候,程璐遇到了比自己小十歲的同事小哈。 在小哈一系列的示好與追求下,程璐與小哈開始了相差十歲的姐弟戀! 小哈,不得不說,雖然年齡小,但那追女孩的套路,那是一套一套的。 也就是程璐戀愛經驗少,就中招! 就觀眾觀劇的那個角度來看,小哈真的是油膩的一批。 什麼土味情話,欲拒又迎,那套路是一套一套的。 但實際上,一點都不考慮程璐的感受,沒有責任心,想請假就請假,說鬧情緒就鬧情緒。 而同樣是跟程璐一樣有姐弟戀的丁詩雅,在與周晨宇相處的過程中,雖然周晨宇有時候會顯得很幼稚,甚至很直男,但這一點都不影響他有責任,有擔當的「大男人」的形象。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讓人哭笑不得,但一點也不影響他們戀愛的甜蜜! 同樣是姐弟戀,甚至小哈表現得更加老練,為什麼周晨宇看起來就很可愛,而小哈就顯得那麼油膩呢! 總結一句話:戀愛都是靠心,而不是靠嘴! 結婚也不應該有特定的年齡,遇到了就結了,沒遇到,就再等等! 「我不是不想結婚,我只是不想跟你結婚!」
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s383live影音城-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530線上影音城-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杜蕾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女人-qq愛真人視訊 383線上影音城-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小鴨影音免費電影-網愛聊天室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-午夜交友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-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聊天室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官網 熟女美女交友圖片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go2av免費線上A片-mfc視訊視頻福利 真愛旅舍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裸聊直播間免費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showlive-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-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-真人在線裸聊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-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-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真愛旅舍手機app ut聊天室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美女 台灣UU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 live173視訊直播 live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漾美眉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uu直播官網 台灣UU直播官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裸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-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-最新裸聊直播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家的漂亮姑姑 仲岸和美

【影片主角】︰仲岸和美 【中文簡介】︰我對姑姑仲岸和美沒有抱著邪念、但有天為了安慰我來到我房間、讓我看到實在是忍不住性慾、最後和她大幹特幹肏到爽翻天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4 【是否有碼】︰有碼 【影片日文資訊】︰[KAAD-049] 我が家の美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