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23

最難成就?女孩兒愛愛最討厭「被顏射」 老司機分享勸誘密技

本篇最後由 小百合 於 2018-1-20 22:36 編輯 男女朋友相處,最怕是時間久了對另一半感到厭煩,可能是太熟悉對方成為家人,少了那麼一點激情,或是把對方各種付出視為理所當然,不懂感動、不知感恩,那麼感情大概也快走到盡頭。 新的一年姐就有不少感慨,1月都還沒過完,身邊就有3對朋友分手,還都是交往超久的那種,有10年,有8年,最短的也有4年,基本上都不脫離上一段說的那些原因。 好閨蜜D知道這些慘劇,就說她和男友愛情長跑超過7年,想要維持新鮮感真的很不容易,除了生日、節日、周年時會刻意營造小驚喜,愛愛時的不同創意也不能少,例如她最近首度讓男友嘗試了顏射>///<雖然她說不喜歡,但看到男友滿足的表情,心中也感到滿開心的,聊著聊著我們就發現,愛愛中的各種挑戰,女孩兒似乎最不能接受的就是「被顏射」。 前幾天有個男網友在PTT西斯板貼文,說他每次尻槍的時候,都會拿各任前女友當素材(看到這背脊一陣涼涼的),同時想起各任女朋友的不同尺度,有的會主動口爆、有的接受肛肛好、有的可以中出,也有人喜歡野外、角色扮演甚至是塞跳蛋出門。 想著想著,他突然發現,這麼多任前女友中,就是沒一個願意接受顏射,理由不外乎「顏射弄得臉都是洨很麻煩」、或是反問「為什麼要顏射」?他說,唯一一次顏射的經驗,可是千哀求萬拜託女友才成就達成的,「而且之後就被邊揍邊說以後不準甚麼的」。 所以,他決定上來和諸多30公分鄉民和E奶妹子討教攻略守則,請沙場老將們分享一下,是否有遇過女生主動要求顏射的經驗,或者這根本就是最難達成的愛愛成就,「真的有女生可以接受顏射嗎」? 文章貼上網,果真大數過來人的經驗是沒辦法接受,「頭髮超難洗的」、「仔細想想也是什麼經驗都有,顏射真的還想不起來」、「我有顏射過,我射完就被打,然後當天分手給你參考」、「接受顏射的女生比接受口爆更稀有」、「射過一次,結果她就森」、「臉上有妝,而且弄到頭髮很難清,射奶上不好嗎」、「眼睛被弄到會超級紅,還很痛」、「如果你還想有女友打砲,千萬不要。」 不過,也有些女生認為顏射沒什麼大不了,「射臉熱熱的很舒服餒」、「沒預告噴臉也可以,我會手指刮一刮舌頭舔再伸進嘴巴吃掉」、「有個大我10歲的姐姐,約戰第二次就叫我射她臉上了」、「是可以啊但很醜又很尷尬」、「有遇過主動說可以的,爽!滿臉都是,畫面很淫蕩」、「之前女友特愛顏射或射在嘴裡,因人而異吧。」 當然啦,眾多高手們自然貼心不藏私,大方分享攻略手段,「教你一招,跟她說要射在胸部,然後不小心射到臉上了」、「顏射求一下也都會答應,不過最好在浴室邊洗邊弄比較好清理」、「不要弄到頭髮應該比較會答應吧」、「基本上直接把她幹爽了再一直逼問,就顏射了。」 文/小百合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momo520影音視訊美女主播聊天室 視訊聊天,影音視訊聊天室,視訊交友 173免費視訊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放心看午夜電影院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173視訊聊天-同城午夜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ut真愛旅舍官網 小可愛免費視訊-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-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聊天交友-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交友app-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後宮視訊-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聊天交友-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韓國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直播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甜心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-UT聊天室福利視頻 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家的漂亮姑姑 仲岸和美

【影片主角】︰仲岸和美 【中文簡介】︰我對姑姑仲岸和美沒有抱著邪念、但有天為了安慰我來到我房間、讓我看到實在是忍不住性慾、最後和她大幹特幹肏到爽翻天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4 【是否有碼】︰有碼 【影片日文資訊】︰[KAAD-049] 我が家の美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