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23

我懷孕後 他又娶了個老婆!

她和他相戀,她家人反對,他家人也反對。但他們還是瞞著家人,偷偷結婚,並生了孩子。然而,孩子出生幾個月後,他又明媒正娶了另一個女人。如此真相,令她難以置信。痛不欲生之際,他答應離開那個女人,與她和孩子好好過日子。但她給了他很多時間,他也沒有解決問題,相反她發現,他在兩個家之間奔來跑去的,很是開心得意。憤怒絕望之下,她果斷做出決定———   大年三十,他用煙花俘獲我的心   2007年下半年,我從四川老家來甯波看一個好姐妹,她在這裏做五金生意。來甯波的第二天,朋友帶我出去吃飯,由此,我認識了李博(化名)。年齡相仿,又是四川老鄉,相談自然甚歡。臨別,我們相互交換了電話號碼。   好姐妹勸我來甯波發展。那時我在家有份正式工作,家境也不算差,但朋友說家裏工作雖好,掙不了幾個錢,不如出來闖闖。我動心了。但我家人極力反對,說家裏用不著我在外受苦,但我一意孤行。鬧了十天,家人總算放行了。   來甯波後,李博經常來找我,喝茶,吃飯,聊天。那時,我除了那個好姐妹,在這裏也沒什麽熟人,于是當他好朋友來往。但好姐妹一直提醒我,說李博雖說是老鄉,但他人很精明,讓我別上當。 後來,那姐妹要去外地發展,想把甯波的生意交給我。當時我沒來多久,根本拿不出太多的錢來接盤,又不能張口向家裏要。李博知道後直接幫我墊了錢,說算是我與他的生意。我很感激。   沒多久就到了年關,因爲生意上的事沒法脫身,我不得不在外過年。大年三十,我聽著外面鞭炮的喧鬧,連電話都不敢往家打,生怕一打會忍不住難過。   就在這時,李博的電話來了,他讓我從窗口往外看。一探頭,我瞬間感動了:李博和他幾個兄弟拿了很多煙花在我樓下放,還喊我趕緊下去。那晚,我過得很快樂。   第二天一早,李博沒陪家人,而是開著車帶我跑到甯波市閑逛。他說,他與家人一起來甯波做生意,碰到的人,全都是要用心計去相處的。但是面對我,卻不用,與我在一起,他才擁有真正的開心與輕松。   又相處了一段時間,我被李博的“鮮花攻勢”給打敗,陷入了熱戀。李博經常不回自己家,我們開始同居。瞞著家人,我們結了婚生了孩子   我媽一聽我在甯波找男友了,就急了。說本想讓我在外面小住一段時間,知道苦了、累了,就會回家了,沒想到我還在外面談戀愛。她堅決不同意。媽媽還說,人家全家都在甯波,我卻相反,到時受了氣,找個人訴說的地方都沒有。可我一句也聽不進去。李博家人得知後,反對得更厲害,他爸居然對別人說我是個老江湖了,哪有二十來歲的女孩子不在家好好呆著,反而跑到外面闖的。   兩家大人逼得我倆實在沒有辦法。不知道怎麽想的,李博開著車,連夜帶著我往老家趕。到了家,我把自己的戶口本偷了出來,李博也帶了他的戶口本,我們就在老家把結婚證給領了。   回到甯波,我們依然像以前一樣過日子,李博在我這裏住幾天,回他爸媽那兒住幾天,來來回回地折騰。我知道李博家人不同意,便也沒有回他家的意思。   2008年下半年,我懷孕了,李博知道後很開心,說要好好掙錢給孩子買房,讓孩子在甯波上學。當時他還是三天兩頭地往他家跑,總說等寶寶生下來,木已成舟,看他家人怎麽辦。說這話時,他臉上挂著得意的笑。   過完年沒多久,我就要臨産了。那時我們才開始感到害怕。懷孕的事,我沒告訴家人,住院時,李博的爸媽也沒有來,只有他兩個舅媽過來照顧我。兒子出生了,他爸媽才打了個電話問情況。   難以置信,他居然娶了第二個老婆   一晃幾個月。我有天出去買東西,剛回家,門就被人踹響了。我把門打開,還沒問來人是誰,就被一個陌生女人打了一巴掌。我一下子懵了,都沒反應過來,她又開始張口罵人,一大堆不堪入耳的話。我問她是不是認錯了人,她卻瘋了一樣叫嚷,讓我把李博還給她。她把李博稱作老公。   我驚得都傻了,一時間任她打,任她罵。最後,還是鄰居被驚動,過來拉走了她。我拼命打李博的電話。他先是不接,後來幹脆關機。最後只好打他小舅媽的電話。舅媽一個勁歎氣,說他娶那女人進門已經快兩個月了,是他家人逼著他娶的。   整整三天,我不吃不喝,每天唯一知道做的事,就是給寶寶餵奶粉。直到第三天,李博終于來了。他淚流滿面地跪在我面前,我瘋了一樣打他,他也不還手。最終給我一句話,他會解決好所有問題,好好與我和寶寶過日子。 這一“解決”就是幾個月。這期間,我每天在生不如死的感覺裏煎熬。我要帶兒子,還要不時面對那女人在樓下的咒罵,我真怕她哪天會把我們娘倆一起害了。更痛心的是,婆婆居然給我發了個信息說:睜只眼閉只眼,面包有你吃的,牛奶有你喝的。   兒子十個月時,我再也無法忍受了。   有天夜裏十一點多了,婆婆打電話給李博說,那個女的出去了,穿得少,讓他開車過去找她。李博很聽話,穿了衣服就出門。我當時氣瘋了,問他怎麽還沒解決好。他回答說:“你看,我這不就是去解決嗎?”   第二天,等寶寶醒來,我打車到了李博家。當時的情景我至今刻骨銘心。他家住的是個大院子,看我抱著寶寶進去,一院子人都驚呆了。他媽瘋了一樣撲過來,對著我劈頭就打,不顧我懷裏還抱著她的親孫子。我死命護著孩子,臉都被打腫了,手也破了,頭發全披散著。別人看不過去,就報了警。警察來時,他們才住手。在派出所錄完口供出來,他們還要上來撕打我,被攔住了。最後是警察開車護送我回家。   回家後,我再也忍受不了,給家裏打了個電話。我哭著說:“媽,我快死了,你快來救我!”   我媽與我弟第二天就千裏迢迢往甯波趕。一看這情形,我媽泣不成聲,讓我直接把孩子扔給他們,她帶我回老家。我死都不同意。最終李博出現了,他給我媽寫保證書,說一定解決好。   我媽走時,我把兒子交給她帶回老家。看我把兒子送走,李博冷冷地說:“我明白你爲什麽這樣做。但是你又能鬥得過誰?”聽到這話,我心如死灰。 這個男人被我唾棄了   當天,那女人帶著人,在我小區門口,把我打了一頓。而李博不知道躲在哪裏,連面都不露,電話打通,一聽是我就挂。後來,李博說,再等等,他會跟那個女人分手的,算聽他最後一次。我默認了。   轉眼又是幾個月。這時,我聽到一個消息:那個女人輸卵管堵塞,不知能不能生,他們家怕離婚後要不到兒子,所以來這個緩兵之計,想把兒子要過去。   我絕望了,打電話給我那個好姐妹。她建議我去跟蹤一下,看清真正情況後再做決定。   我包了輛車,跟著李博。我看到他和那女人一起回他們的出租房,開開心心的,那女人還撒嬌讓李博背她走。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:他根本沒有打算離開那個女人,一切都是個騙局!   我在他們樓下坐了一夜,看著窗裏的燈光亮起、熄滅。這一夜,我什麽都想通了。   天亮後,我買來紙筆,寫了一封信,貼在他門上。我說:給你三天時間離婚,兒子是我的,任何人沒有資格來搶。若是三天不離,我直接告你重婚。   不到十點,李博打電話來,說:“那兒子給我,省得拖累你。”我欲哭無淚,別人說的話,都應驗了。   第二天,我們去江北法院辦了離婚手續。辦完手續出門,我聽見李博竟在我身後哭出了聲。我冷笑著說:“你現在省點力氣吧,該回家與那女人開瓶紅酒慶賀了。”說完,我頭也不回地走了……
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ut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福利直播間 qq愛真人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裸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-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-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無限點數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-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 live 視訊-成人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共享帳號 live173影音live秀ut live173影音live秀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MM直播官網 俏麗佳人視訊聊天室 model104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app手機視訊聊天室 性愛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聊天室 韓國夏娃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B視訊聊天室 uu視訊聊天室 qq愛視訊聊天室 同城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訊聊天室 Q臺妹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色情直播 放心看午夜倫理電影院 祼聊視頻,真人裸體陪聊,美女裸聊包射-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-午夜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情色直播 MM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正妹空姐-免費真人裸聊qq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楊思敏潘金蓮影片線上看免費-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破解版下載 live173 視訊美女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台灣麗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訊聊天室 聊性視訊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家的漂亮姑姑 仲岸和美

【影片主角】︰仲岸和美 【中文簡介】︰我對姑姑仲岸和美沒有抱著邪念、但有天為了安慰我來到我房間、讓我看到實在是忍不住性慾、最後和她大幹特幹肏到爽翻天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4 【是否有碼】︰有碼 【影片日文資訊】︰[KAAD-049] 我が家の美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