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23

知道這些搭訕準則,你就坐等鈕上鉤吧

這篇文章,是男兄悉心為大家整理的搭訕技巧,都是各路把妹達人屢試不爽的搭訕高招,必須收藏,不用謝! ​ 女生壹般都不討厭被陌生男人搭訕,在她們的潛意識當中,認為是自己有足夠的魅力才會吸引男士的註意。但是,針對不同的女性要有不壹樣的搭訕方法。​ 1、比較適合濃妝艷抹又自信十足的女子的發問:​ 可以請妳喝杯咖啡嗎?​ 小姐,妳真漂亮小姐,妳的秀發真是飄逸迷人!​ 小姐,妳的氣質真迷人,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?​ 小姐,妳這身衣服真好看,在哪兒買的呢?我想告訴我表妹。​ 小姐,妳是時裝模特兒嗎?麻煩妳簽個名吧……什麽?妳不是?不是嗎,我不相信。妳這麽漂亮,還是請簽個名吧”。​ 2、比較適合壹般女孩的開場白名詞,必須說得幽默而風趣:​ —前面大海的景色真美,壹齊去看看海好嗎?​ —我喜歡妳的衣著格調,和我談談好嗎?我想讓我妹妹也學學。​ —-真想請妳去渴壹杯,賞光嗎?​ —-我知道壹家格調,氣氛都很美的餐廳,壹起去享受。​ 實行時的註意事項:​ 1、不要從背後去跟陌生女子搭訕。​ 2、視線相對時要臉露自然的微笑。​ 3、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對方的全身。​ 4、態度要自然,不要讓對方感到妳是在有意跟她搭訕。​ 5、不要急著去碰觸對方身上的任何地方。​ 6、不要對方壹拒絕就氣餒敗退,需再接再勵。至少邀請5次。​ 7、不能纏著對方,更不可擋住對方去路,緊跟不舍。就算失敗了也沒有什麽了不得的。​ 8、這樣的結識法能享受到與她短暫相處樂趣就行,若能與她約定下壹次見面時間,便是完全的成功。要懂得在恰當的時候結束這第壹次的接觸。​ 9、如果女方的反應熱烈,你就無需拘泥於上述的做法,而應“乘勝追擊”。​ 但如果你的詞句說得不恰當,神態又不自然,那她們就不會停下來和妳交談,因而在搭訕前妳應想好交談的內容,並適當運用如下問句。​ 你在搭訕的時候壹定要記得用詞得當,不然,她們是不會停下來和妳交談的。搭訕時,壹定要註意想好措辭再上前。
免色情視頻直播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伊莉論壇-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showlive-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Q臺妹-真人摳逼裸聊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-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日本視訊-大秀聊天室 line視訊-午夜聊天室大廳 玩美女人影音秀-同城聊天室 9158虛擬視訊-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85街-裸體美女視頻(無內褲) 85街論壇85st-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-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情色視訊直播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85街論壇85st-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-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官網-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UU直播app Live 173 影音視訊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美女 午夜寂寞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live173無限點數 live173視訊-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-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-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-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-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情色視訊-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,視訊,影音視訊聊天室 上原瑞穗照片-視頻直播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家的漂亮姑姑 仲岸和美

【影片主角】︰仲岸和美 【中文簡介】︰我對姑姑仲岸和美沒有抱著邪念、但有天為了安慰我來到我房間、讓我看到實在是忍不住性慾、最後和她大幹特幹肏到爽翻天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4 【是否有碼】︰有碼 【影片日文資訊】︰[KAAD-049] 我が家の美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