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23

很冷但很有趣的10個心理冷知識:人在飢餓的情況下更容易花錢

1.原本單價1元的報紙漲到10元,會遭人吐槽,但是單價10000元的電腦倘若漲了50元,人反而沒那麼大反應。(貝勃規律)。小編反問:買電腦我可以砍價200元,報紙可以嘛? 2.英國某大學心理研究人員實驗後得出結論:罵髒話可以減輕人的痛苦。小編表示認同:我就說嘛,要不然疼的時候為什麼我要爆粗口吶?以後疼的時候可以大大方方的爆粗口啦,因為我有科學依據!但是,心靈的疼痛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減壓嗎? 3.據說愛臉紅的人倘若犯錯,更容易被人原諒。小編覺得也算有道理,比方說你吐槽小編,發現小編臉紅了,你會覺得小編知道錯了,也就不好意思繼續吐槽了,還會順便關注、點贊、分享、收藏一下。(壞笑) 4.人時不時就會莫名其妙的失落、情緒不佳,自己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。小編:深有體會,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心情不好了。你呢? 5.人面對大多數事情的時候,起到決定性作用的是「潛意識」(拇指規則,又稱經驗法則)。6.人有時候會突然發現,此時此刻眼前經歷的事情或者看見的畫面,似曾相識!難道是在夢裡遇到過? 7.人在飢餓的情況下,更容易花錢。有研究者稱,人在餓的時候體內會產生一種「飢餓激素」,這種激素會促使我們對食物產生更高的注意力,從而放大我們對食物的購買慾,而且對其它貨物的購買慾也會比平時強烈。 8.有科學家稱,人有30%的時間都在處於走神的狀態,有的人可能時間更長,但是,容易走神的人更加具備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。9.有位運動心理學家進行了很多次實驗,結果表明,人在腦海里進行模擬訓練確有其用。它的優勢在於,這種訓練方式沒有時間、空間和體能的限制。而且,這種模擬訓練對於外科醫生、體操運動員等高風險職業者來說,是特別安全的訓練方式。 10.人多反而不利於決策某件事。往往在進行某項決策的時候,人越多,反而會導致自私人格的影響,讓人利用集體精神來達到自己的某種目的,心理學家稱之為「群體思維」。 關注我,了解更多趣味冷知識,讓你成為話題達人!
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LIVE173官網UT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9159女神論壇 視訊交友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間 Live173直播-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-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免費放心看午夜視頻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uthome視訊聊天-裸聊免費網 台灣ut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午夜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-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漁網襪美腿正妹論壇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家的漂亮姑姑 仲岸和美

【影片主角】︰仲岸和美 【中文簡介】︰我對姑姑仲岸和美沒有抱著邪念、但有天為了安慰我來到我房間、讓我看到實在是忍不住性慾、最後和她大幹特幹肏到爽翻天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4 【是否有碼】︰有碼 【影片日文資訊】︰[KAAD-049] 我が家の美し...